電鍍鎳添加劑

鎳半光澤劑

不需要添加醋酸或福馬林(甲醛),不會產生難聞的刺鼻味,有良好的覆蓋性,以及均一的電著性。電鍍鎳鍍層光澤範圍廣,具有優異的平滑效果,鍍液有較大的金屬不純物容許量,針孔發生率低,消耗量低所以成本也較低,有不同鍍層外觀顏色的光澤劑可以選擇:泛黑、黑,浴安定性佳。選擇非香豆素系添加劑時,可以得到較細緻的鎳鍍層,提高鍍層的耐蝕性。

針孔防止劑

降低電鍍鎳鍍液的表面張力,讓電鍍過程中形成的氫氣泡沫可以快速脫離。不論是光澤或半光澤電鍍鎳鍍浴均可使用,對於鍍層光澤不會有不良影響。激烈攪拌也不會產生大量泡沫,降低鍍液被帶出的消耗量,減少不溶解物附著於陰極上的情形。

霧狀鎳添加劑

延展性良好,焊錫性良好,外觀細緻平滑,鍍層呈現珍珠色澤,適用電流範圍廣,不純物容許量大,鍍浴管理容易,鍍層表面不易留下指紋。

台灣上村和全體員工致力於提供創新技術和新產品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特殊製程和新製造技術的需求,請與我們連絡。

* Email: 聯絡我們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