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處理劑

清潔劑

針對客戶的產品及製程選擇合適的表面清潔劑。因應環保趨勢可以選擇無毒化物、無鹵化物、不含磷酸鹽、無氰化物、不含螯合劑、廢液好處理的清潔產品。

熱脫脂劑

適用材質範圍廣鋅、銅、銅合金、鋁都有可以對應,不含磷酸鹽,不含螯合劑,不含ABS,低溫可使用,吊鍍、滾鍍皆可使用。

電解脫脂劑

有強力的洗淨力及脫脂力,可以長時間使用,廢水容易處理,無氰化物、低發泡、不含螯合劑,使用時不會產生有害霧氣。

鹼性除鏽劑

無氰化物,不會有氫脆性產生,有害物產生的可能性低,也具有脫脂能力。

水性防鏽劑

不含無機物,不含礦物油,濕潤性優良,不含灰及硫磺,可在鹼性浴中去除皮膜。

水性透明漆

不使用有機溶劑,可以在濕表面直接使用,具有良好的抗蝕性。可以使用在銅、鎳、黃銅、銀及鋅的物件上。

除臘劑

無臭氣,無易燃性,效果持久。

台灣上村和全體員工致力於提供創新技術和新產品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特殊製程和新製造技術的需求,請與我們連絡。

* Email: 聯絡我們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