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感謝您對台灣上村的支持與愛護,您所提供的各項寶貴意見,都是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重要參考。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服務上的需求或建議,請填寫下面的表格,留下您的個人意見,我們將儘快為您答覆,謝謝!

(*)為必填欄位


*姓名 (Name):*

*公司 (Company):

*職稱 (Position):

*電話 (Tel):*

*傳真 (Fax):

*住址 (Address):

*電子郵件 (Email):*

*內容 (Message):*



台灣上村股份有限公司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公司名稱、職稱、工作類別及電話等得以直接或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本公司及本公司集團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載及業務需要之客戶管理、行銷及營業範圍內相關服務使用,期限自聯繫起始日至特定目的終止日為止,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本公司及本公司集團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並得於本公司及本公司集團之營運地區向您提供行銷資訊。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公司及本公司集團提供之相關活動與取各項資訊之權利。相關個人資訊權利主張: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即刪除,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向本公司聯繫。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