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三個大區塊:

1.) 主選單連結區 2.) 子選單連結區 3.) 網頁主要內容區 。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U:上方主選單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的大選單項目。

Alt+L :左方子選單連結區,此區塊列有主選單之細項選單,按下快速鍵後,會跳至選單左方。

Alt+C:網頁主要內容區,此區主要顯示該網頁的主要資訊,一切的介紹都在這裡面。

Alt+S:全文檢索,可利用Alt+S至此處輸入要找的字樣。

 

註:IE Accesskey 請搭配Alt 使用;Firefox Accesskey請搭配Shift + Alt 使用。 本站為便利民眾可以快速瀏覽常用功能區,在各頁面提供常用各功能選項區的快速鍵設定其它的快速鍵設定如下: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